在手指上載上Nimble 這個小玩意,指尖立刻變身為切割神器,不用再花時間找剪刀或美工刀。

這圖一看就簡單明瞭Nimble的功用是在做什麼~~Crystal clear!!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 

在Kickstarter網站上說明,Nimble有多種用途:

*切開塑膠袋包裝的食物或物品

*切割報紙或雜誌上的折價卷

*開信封、包裏

幾乎可以說是一把“長在指尖上的美工刀

 

當我第一眼看這個project時,都還沒看完那不到2分鐘的影片,才看30秒影片,就讓我心動想Pledge這個project了~~~

首先,Nimble是個很簡單的小工具,而且它的文案也作的非常“直接“而且“簡單“

1.在影片前10秒介紹了“問題“:用手很難打開包裝

2.第15秒就介紹Nimble出場,然後把前10秒那三個很難開的包裝,用Nimble很簡單的就可以割開了

3.簡潔說明開發過的Prototype,並且Nimble已經過數百人的試用

4.說明Nimble使用的方便性:可以套在任何一根手指,不用擔心手指太粗套不進去

undefined

5.Nimble的安全性雖然Nimble刀片很銳利,但是皮膚較堅又有彈性,不會割傷皮膚。我對這一點非常好奇,先作保留,等到十月收到Nimble來親自測試一下。

undefined

 

Nimble 這麼簡單又方便的設計,公開才短短幾”小時“就達到募資5,000英磅目標

在超級早鳥,一個Nimble只要5英磅。

雖然我沒趕上早鳥,只能參加早鳥一個6英磅,還是覺得超級便宜~~~

募資結東時,總共集資了34,757英磅,比目標多出了近7倍的金額,其中也包括我的12英磅。

接下來就是期待10月份收到Nimble囉~~~

 

 

 

<影片圖片來源:Kickstarter.com>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k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