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跑友大推Saucony Kinvara 6(簡稱K6),還有跑者說『只是跑馬的人,都應該要有一雙』。剛好趁體育用品店在打折,想要買一雙K6來過過癮的。 沒想到店員說只剩一雙,而且那雙的配色又不是我的菜。店員又說,今天剛好進貨Saucony Kinvara(K7),要不要試試看?但是K7的定價比K6高出很多,而且打扣沒那麼漂亮。我原本只是報著試試看的心態,試穿看看。我之前穿的是寬楦頭的跑鞋,還在擔心k7沒有寬楦會不合腳,沒想到一穿上走幾步覺得蠻合腳的又很舒適。當場,心一橫,敗了一雙K7回家了。  

  

外觀:線條流暢,顏色配色簡單大方,讓人看了清爽,是我的菜。

重量:它有著EVERUN厚厚的大底,軟Q軟Q,但是卻只有218克的重量!

鞋面:以網布作鞋面,很直觀的透氣性。搭配FlexFilm的材料設計,整個彈性十足,包覆性和支撐性夠,不會整個稍微按壓就塌下去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Pro-Lock lacing設計,能根據個人的腳背高度調整鞋帶,利用鞋帶延伸到鞋底的增加中足的穩定度,也更加的服貼腳型。

 

 大底:Saucony現在大推的EVERUN的大底,軟Q軟Q,提供更佳的沖擊緩衝。 腳跟到腳尖差只有4mm,相當舒適的距離。

  

上週六穿k7試跑12公里下來,這雙只有218克的輕量鞋真的,真是蠻適合像我這種均速在5分半的跑者, 42k馬拉松以4小時30分為完賽目標,速度不快,講求長距離的舒適感,K7目前的表現在12公里的測試,真的令人滿意。接下來期待這星期日的新營太子宮42k馬拉松囉。

L1002697.jpg


arrow
arrow

    Hank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